潜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 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5 11:31 来源:潜江日报、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13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要坚持原则要求,始终保持协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协会服务退役军人的职能定位,把各项政策规定真正落到实处,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要拓展活动方式,积极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突出做好政治关爱、精神关爱等工作,全面提升协会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传播新时代党和政府关怀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生力军。

会议强调,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潜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潜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潜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黄发军当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首任会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