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巾帼篇

发布日期:2023-03-07 11:59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阳春三月,芳华自在。适逢“三八”妇女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女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热议党的二十大。

财务规划科 刘志红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我们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文化品格融入到工作之中。财务工作是繁杂琐碎的,但却是机关工作最有力的保障,要做好这一保障,就要加强学习,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更要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拥军优抚科 杨莹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一定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征程上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任务。二十大报告指引我们基层工作者进一步努力,有方向,有目标,在工作中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始终牢记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市军休所 王瑨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更加懂得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所理解的就是责任与担当,就是把自己岗位上的每项工作都做好做实,算准军休服务对象每一项工资补贴数据,组织好每一次文化活动、走访慰问、学习会议,写好每一篇稿件等等,切实提高我市军休人员养老服务质效。

市光荣院 董爱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一线服务工作者,在光荣院工作的十年里,我亲眼见证了老人生活的喜人变化。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后,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积极深入到服务对象中去,切实为服务对象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作用,与同事们共同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