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周到,做好首个春季退役季 “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12:01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31日,开始了首批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为解决以往退役士兵返乡报到程序多、环节杂等问题,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军人退役一件事”联办窗口,通过发放《致2023年退役士兵的一封公开信》《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办事指南》开展多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等方式,对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涉及的7部门13个服务事项进行重新梳理、优化整合,真正实现了军人退役返乡报到、落户、社保接续和预备役登记等所有事项“一件事”集成办理。

下一步,我局将紧贴退役士兵需求,围绕他们普遍关注的退役预备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保转接等相关问题及时进行政策宣讲。建立年度退役军人报到微信群,开展好持续跟踪服务,及时传递相关政策宣传信息,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的融入地方生活,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