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绩 喜报传家门

发布日期:2024-02-27 10:35 来源:潜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一份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正值新春佳节之际龙湾镇传来喜讯,该镇现役军人黄远志荣获“四有”优秀士兵。2月19日,龙湾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为荣获“四有青年”的现役军人黄远志家属送去喜报和春节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入军属家中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的战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属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军人工作,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希望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多贡献!”黄远志家属表示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孩子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下一步,龙湾镇将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在全镇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