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喜报传佳讯 尊崇荣光暖人心 ——总口管理区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4-03-13 16:35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近日,总口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会同社区干部,到平原垸、关口、张家湖等社区为5荣获2023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军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与他们亲切交流,带去关心与问候,向默默付出的军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立功受奖、为乡争光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截至20243月份,总口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累计收到全国各地部队寄来的12份立功受奖喜报。下一步,我站将全力配合管理区政府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给军属送喜报工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抓手,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现役军人荣誉感,提升军属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