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今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不限学历年龄专业,找工作这些岗位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4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微信、厅办公室、厅宣传信息中心、厅就业创业处、武汉市局

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招聘行动

启动以来
已超8030人关注
全网超过18万名战友
投递简历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


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落实到工作当中


为拓宽就业渠道
持续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
联合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优质社会企业、军创企业
以及快手、抖音、国聘等平台
共同举办
【2024·退役军人招聘行动】
今正式启动


武汉专场招聘行动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合开展

本场招聘共21家企业96个岗位
招聘超400
多个岗位不限年龄
不限专业、不限学历
优先招聘退役军人
想在武汉找工作的战友们
速速看过来!
↓↓↓

  · 武汉海科普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武汉海科普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 ,目前拥有400余名员工。公司主营业务有物业管理、餐饮食堂、商超、电商、保洁服务。旗下拥有武汉市天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海科普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海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汉回味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海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海科智慧管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海科家政服务  (孝感)  有限公司、鸿沁普思物业  (孝感)  有限公司。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有
财务(会计/出纳)
媒体部(内容运营/文案策划/主播)
海科救援队队员
客服专员、秩序员
保洁员、工程维修员
弱电工、项目经历
理货员
购买保险,节假日发放礼品
公司食堂吃饭有补贴
退役军人每月专属补贴等

  · 湖北五丰粮食机械有限公司 ·  


湖北五丰粮食机械有限公司是原湖北粮食机械厂改制,按公司法设立的股份制公司。“五丰”作为粮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六十多年来,“五丰人”一直专注于粮食加工技术的研究和粮食加工设备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五丰”粮机享誉国内外。公司拥有金工、钣金、油漆、电器、机筛总装等车间,加工手段齐全;高科技加工设备(如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钻床、数控折弯机、微电脑动平衡机、激光切割机等)的运用和精干高效的产品研发队伍的完美结合为“五丰”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公司新成果层出不穷,累计获国家级专利20多项;公司的产品连连获得好评,共获各种荣誉和奖项100多项。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有
油漆工、项目助理
销售员
提供免费食宿、保险、通勤车
节日礼品、生日聚会、年终奖金
团建旅游、晋升空间

  · 湖北氢动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湖北氢动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联合集团内外部资本共同组建的湖北氢能交通运营平台。通过整合氢能产业链优质资源及社会资本,规模化购置运营燃料电池车辆,向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拉动氢气制、储、运及加注等环节基础设施建设,探索有效的商业运营模式,逐步形成规模效应,提升燃料电池汽车经济性,带动自主氢能技术和装备迭代发展及产业链落地,推动武汉市氢能研发、制造、应用一体化发展。


运营平台提供“车辆租赁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科技运营+综合氢能源管理”一体化运营服务,用服务链接氢燃料电池汽车上下游客户,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实现燃料电池汽车集约化、规模化、一体化推广。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有
氢能4.5吨冷藏车、氢能4.5吨普货驾驶员
物流事业部调度
五险一金、节日慰问福利
员工体检、购买第三方保险等

  · 湖北众联鑫泰科技有限公司 ·  


湖北众联鑫泰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地政企办公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本地政府部门、高校、医院、部队,以及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客户供应办公类物资(包括办公用品、营销礼品、福利用品、劳保用品、运维工器具等),提供办公软件订制维护,承接办公行政业务外包。


随着互联网电商的迅猛发展,广大客户对各类办公类物资和非物质类服务的采购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顺应时代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政企客户,正在积极探索办公类物资、软件和服务的数字化采购模式,致力于建设本地最有规模的办公类物资专业O2O电商运营基地以及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基地,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销售经理、新媒体运营
企修通售后维修专员
电商运营主管
美工/企划、应收会计
山庄服务员、仓库管理员
信息技术经理
采购、人事主管
免费提供吃住、免费通勤车
社保、节假日礼品
生日礼品、年终奖
员工户外拓展及旅游

  ·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总体规模近500人,总部位于武汉 “中国·光谷”,是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湖北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是以网络和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产品供应商。


公司以5类关键技术(视频智能平台、视频智能感知、视频智能传输、视频智能分析、视频智能计算)为根本、以云视软硬件平台为根基,以视频指挥系统为中心,形成了视频指挥、云视平台、硬件平台、传输和存储、显控和保障、无人成套装备、指挥车和成套装备、智能应用8类近百余款产品,覆盖部队固定、机动、车载、单兵全场景视频指挥建设需要,有效解决了军队指挥、训练、管理及民用司法、能源、公安、交通等领域相关业务工作的痛点和难点。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销售经理
实施工程师
五险一金、员工体检、年假等

  · 武汉市武昌区陈宏中医综合诊所 ·  

武汉市武昌区陈宏中医综合诊所为皮肤专科机构,以中西医结合为基础,以创新技术为特色。秉承“中西结合、内外调治、医美一体”的创新理念,创造性地运用“免疫平衡针穴疗法”,调节脏腑、调理气血,提高免疫、修复肌肤。专注专攻专长面部痤疮、面部皮炎、慢性湿疹的诊疗。竭诚为湖北武汉三镇及周边县市的皮肤患者提供优质的皮肤病诊疗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该机构有自己核心技术、治疗思想、业务团队、专利产品,现招聘医护人员、合作伙伴。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皮肤科医生
皮肤科护士
有五险一金、吃住
补贴、休假、年假等

 · 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成立,2003年4月成为全国首家集团化运营的保安公司。在湖南长沙、重庆分别设有分公司,业务遍布武汉周边。公司是以经营保安服务、技防工程 、消防工程设计、安装、检测和其他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化公司。拥有智能科技公司、消防检测公司和护卫犬基地,业务涵盖全市金融、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大专院校等单位的人力护卫、建筑消防设施检测、110联网报警服务、卫星定位服务、智能控制和安防工程以及犬防业务等。业务涉及全市金融网点、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电信、典当、珠宝、商场、连锁餐饮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一批优势的客户单位,形成了一个相对稳定的服务网络。目前公司有员工3000余人,业务涵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贸、金融、教育、卫生、交通、旅游、物业等各个行业。先后荣获全国保安行业最高荣誉“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省知名企业”“湖北省最佳投资信誉企业”等多项荣誉。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银行保安员、物业小区保安员
卷烟厂形象岗、卷烟厂监控员
提供工作餐、住宿
银行监控员
提供工作餐
大型商场礼宾岗、大型商场形象岗
大型商场值守岗、医院保安员
沌口体育中心形象岗

餐补、提供住宿


  · 武汉市融威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武汉市融威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注册资金2.6亿元。2014年1月完成脱钩改制,现为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和管理下的国有独资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400余台运钞车,拥有汉口分公司、沌口分公司、江夏分公司、黄陂分公司、新洲分公司、保安分公司。武汉融威押运公司作为全国领先的保安押运公司,拥有集金库、枪弹库、清分中心、ATM管理中心和业务调度中心为一体的高科技金融押运指挥调度系统,形成了覆盖武汉三镇及远城区的押运网络体系;业务品种从单一押运拓展至金融后台、高端护卫、汽车服务乃至集人防、技防、犬防于一体综合化业务发展,业务领域从武汉向周边拓展。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运钞车驾驶员
武装押运员

按照武汉市有关规定为员工办理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

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定制工作服

有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

每月可享受餐费补贴

退役军人每月可享受复员津贴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享受学历津贴

司龄工资随入职年限逐年递增

法定节假日发放加班费

定期发放生日福利和劳保用品等各类补助

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等


·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服务现代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肥料助剂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是国内第一家在数字农业方面利用各种智能传感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农业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土壤检测、土壤改良、智能配肥、精准灌溉、智慧园林、AI产量预估、机器人采摘,实现农业全产业链的数据化、智能化,推动农业的数字化转型。分子公司遍布中国的孝感、武汉、山东、湖南、广东、河北、香港以及东南亚、欧洲、美洲、非洲。


公司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奋斗者成就未来。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博士4人,硕士研究生30多人,大专50多人。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湖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平台,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全国农化服务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数字农业技术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和“湖北省化肥助剂研发与应用推广创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公司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郑州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PLC工程师、钳工、叉车工
中控操作工、生产管培生
生产后处理车间普工
生产发酵普工
业务经理、兴趣电商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特殊岗位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公司食堂、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 中化石油湖北有限公司 ·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综合性化工企业,现有员工22万人。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承载着中国中化石油化工方面业务,公司构建了石油贸易、石油炼化、仓储物流、油品/石化产品营销等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模式,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石油化工企业之一。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化能源全产业链上最终端的环节,负责全国范围内成品油销售业务,目前拥有23家区域销售公司,在建和运营加油站1300余座,配套分销油库50余座,员工总数近7000人。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通过平台战路,打造管服平台和贸易平台,致力于建设成为创新驱动的国内一流综合能源服务商,为中化集团能源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化石油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石油”或“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在湖北开展成品油批发零售、油站开发管理、新能源拓展等能源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坚持以武汉“8+1”城市圈为中心,以宜荆长江城市带和襄十随城市群为两翼的发展方向,秉承“自营+平台+服务”的战略方针,努力做优自营站、做强合作站、做大形象授权站,着力打造覆盖湖北全区域的优质油品销售及服务网络,努力建设成为创新驱动的国内一流油品综合服务商,为中化能源在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添加强劲动力。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油站主管、油站经理
五险一金、餐补、交补
补充医疗、意外险、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 福瑞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福瑞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 年08月01日,落座于武汉市黄陂区罗汉寺街工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产品为全屋智能定制:包括智能衣柜,橱柜,浴室柜,智能马桶等,为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销售、自主生产、自主配送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全屋智能制造公司。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水电工、EHS工程师
普工、木工师傅
定制家具结构工程师
区域业务经理 
缴纳社保、包工作餐、提供住宿等

  · 武汉市精华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  


武汉精华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由精密传动领域四十多年的专业人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汇聚而成。公司集中世界顶级的装备,贴近世界前沿技术,在高端自动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发挥强大优势,并迅速占领中国精密传动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现有减速机生产设备400余台套,为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中国机器人RV减速机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先后参与工信部及中国工程院《中国制造2025》绿皮书,及机器人领域2017-2025技术线路图制定。公司采用摆线针轮啮合技术,生产的RV产品已具备小型,轻量,耐磨,高刚性,耐过载的特点,目前产品最大机型自重2吨,最小自重0.37kg。由于间隙、旋转震动、惯性小,所以具有良好的加速性能,可实现平稳运转并获取精准的位置精度。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数控车工/加工中心师傅
学徒工
五险,包住宿,有餐补

  · 湖北兴华晟鼎智慧运营有限公司 ·  

湖北兴华晟鼎智慧运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后勤管理服务、智慧灯杆方案解决、投资管理的专业运营管理企业。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运用先进规范的管理体系,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获得了AAA信用等级,中烹协百强企业,质量管理体制认证企业,日立中国建筑合格供应商。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行政人事
缴纳社保、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环境良好
网络设备服务岗、销售
绩效提成,缴纳社保,工作环境良好
餐厅经理、厨师
仓管(限女性)/司机

包吃包住、周末休息、各种法定假日

年假、高温假,环境良好待遇优厚


  · 中步擎天新能源(湖北)有限公司 ·  


中步擎天新能源(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行业高科技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城武汉。公司依托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机构技术及人才支持,聚焦于光伏组件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维两大主业。公司团队深耕光伏行业十余年,在湖北武汉、江苏常州等地建有万平生产基地,在国内及海外建有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组件设备定向研发定制、光伏组件产线交钥匙工程、光伏电站投资施工运维等多项专业服务。

公司秉承“中国标准,步稳诚实,擎攀科技,天道酬勤”的企业精神,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为全球新能源发展注入绿色科技动能。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渠道开发经理
光伏电站销售经理
设备销售经理
施工管理员
直营中心并网专员
订单审核专员
商务专员、电商销售
五险、住宿、年节福利

 · 湖北地平线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  


湖北地平线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网站制作、系统集成及网络产品销售等相关业务为一体的专业的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一流的软、硬件工程师及网络技术人才,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专业精致、卓越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全面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旗下有一个找资源找项目找资金找合伙人的网络平台,诚邀有执行力的人才加入团队。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视频制作、新媒体运营
程序员、文员(实习生)
UI设计、勤杂工
五险一金、吃住
补贴、休假、年假

  · 湖北省福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  

UU冻品是一家超高性价比,一站式冻品采购配送平台。公司定位于行业领先品牌,2022年公司销售额达两亿元,目前公司自有员工一百余人。公司拥有自己独立仓库、配送司机,完整供应链配送体系,有自营独立微信小程序商城运营。【UU冻品】商城商品高达1000多个,覆盖冻鸡、冻鸭、冻牛羊、冻猪、冻水产,调理产品,火锅丸子,西式快餐,预制菜,干货调料,鲜肉等商品。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销售精英BD(地推)
上班时间:9:00-18:00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仓储主管、出纳
上班时间:  9:00-18:00
月休四天、五险、带薪年假
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冻品送货司机(兼职/全职)
多劳多得、节假日福利、年终福利
装卸员
上班时间:9:00-18:00
住宿、餐补、月休四天、社保
节假日福利、带薪假日、年终奖

  · 上海猎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  


猎益猎头2008年创立于上海,致力为企业提供中高端专业人才的招聘解决方案,服务领域覆盖IT互联网、新能源、智能智造、生物医药、金融服务、前沿科技、汽车等多个领域,竭诚为各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多元服务,包括中高端人才寻访服务、人才租赁服务、灵活用工服务、RPO服务和背景调查服务等。猎益猎头,现已成长为国内优秀人力资源猎头服务机构之一。猎益猎头,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客户第一。多年来,保持健康的企业运营状态、良好的企业成绩,屡获业内同行及合作伙伴嘉奖与认可。2023年入围《BOSS直聘金牌服务猎企》,荣膺《猎聘2023年度非凡HUNTER TOP30》,2022年再次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连续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于同年获选《上海人社局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猎头排行榜内资猎头TOP10。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猎头顾问
五险一金、餐补、高额佣金提成
带薪休假、感恩假等

  · 武汉诺安药业有限公司 ·  


武汉诺安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皮肤科、耳、眼、鼻科等系列制剂领域药品研发为主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建厂开始,不断开发新产品,引进国外的前沿产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目前多个品种在细分领域位居国内领先。经过18年的领域精琢,其中三个滴耳剂OTC市场销售稳居国内第一,占全国市场的39%份额;皮肤科系列产品中的复方樟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丙酸、糠酸等销售均在单品领域排第一的位置,通过在小品种领域的精雕细琢,目前已通过湖北省专精特新企业认证。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生产工艺员、库管
福利体检、五险一金、休假、年假

  · 广东铂美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  


美的置业所属物业公司,主要涵盖物业服务。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小区秩序员
售楼部秩序员
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餐补、年终奖
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带薪病假等

  · 湖北微至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家政类、管家类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高端家政管理师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缴纳五险
包住宿,每月调休4天
法定节假日放假(不包含周末)

  · 武汉风韵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风韵出行成立于2016年,隶属武汉风韵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从创立发展至今,秉承“守正、创新、开放、共赢”的宗旨,凭借线上调度技术和大数据综合运用能力,快速拓展城际拼车、城内打车、接送机、企业用车等业务,以及购车、金融、保险等产业链配套服务。作为湖北省首批全国性网约车平台,风韵出行以城际拼车为切入点,采用“专职司机、统一车型、统一服务”的车队管理模式,为乘客提供点对点接送到家的特色服务;同时,依靠丰富的线下管理经验,综合自营和加盟模式,整合优质司机资源,快速拓展城内打车业务,完善司管和车服系统,实现服务专业化与品质化,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心与便利。

此外,风韵出行针对商务需求,打造细分市场优势,不断拓展接送机、企业用车等其他业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出行服务。

截至2023年,风韵出行已获得200多个城市许可并落地运营,开通城际线路600余条,市场占比和司乘满意度持续提升。2020年疫情期间,风韵出行联合高德打车战“疫”事迹被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并受到好评。


本次主要推介的岗位为
大客户总监
入职缴纳社保
司龄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假5天
传统节日礼包等


在快手、抖音
搜索“中国退役军人”进入直播间

打开视频号搜索

“国家退役军人课堂”

或直接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


今晚19:00

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企业的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
我们都将在今晚直播中
为战友们详细说明
想了解更多的战友
可在直播间评论区实时互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