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11:50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28日,潜江市召开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考核情况,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潜江市园林街道、广华寺街道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潜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苏才峰出席并提出要求。



会议回顾了2023年工作,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厅和市委工作要求在领导决策、基层基础建设、双拥共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政策、思想政治引领等领域取得令人鼓的成绩,为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严格按照省厅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潜江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着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弘扬双拥共建传统等方面发力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紧紧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目标,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好、保障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紧紧围绕加强系统自身建设,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建设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文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