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赓续革命精神——总口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社会事务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7:55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3日,在总口管理区党委领导带领下,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到桃园公墓杨知时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杨知时烈士墓前,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烈士生平事迹了解了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杨知时烈士先后任中共天潜沔工委书记、行政委员会主席、县大队政治委员、中共天潜沔中心县委书记等职,在1944年主持工作时患急性阑尾炎,病情恶化仍坚持到会议现场主持工作,最后倒在了工作第一线,牺牲时只有28岁。镇党委号召大家铭记历史、汲取力量、勇担使命、不负人民。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敬献花束,向烈士默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清扫烈士墓,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祭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